新闻详情
清油河镇圆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陈耀 解茜 余程鹏    发布于:2016-11-28 22:37:24    文字:【】【】【

      11月28日,清油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庄严、隆重地召开。全镇49名正式代表和26名列席代表全数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长、人大主席、副镇长。
      会议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期、脱贫摘帽的决战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期。全镇要上下要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以2017年率先脱贫摘帽和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坚持生态立镇、工业强镇、产业兴镇、旅游活镇“四大战略”,努力把清油河建设成为富裕、美丽、实力、和谐的综合强镇。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始终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鼓足精气神,铆足干劲,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与市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