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金丝峡镇四措并举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10-11 22:34:19    文字:【】【】【

      在全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后,金丝峡镇立即召开镇党委会、镇村干部会,传达会议精神,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已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开展选民登记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镇党委制定下发了《金丝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人大主席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党委班子成员担任组长的各选区指导组,相关科级领导和干部为成员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工作组,组织领导各选区选举工作,为人大换届选举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广泛宣传。镇上通过召开动员会、培训会等会议、刷写标语、悬挂横幅、墙报板报等形式广泛宣传,要求干部进村入户向人民群众宣传讲解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和《选举法》等法律知识。各村刷写5-6副标语。目前,全镇共刷写标语100余副,横幅50条,营造了换届选举的浓厚氛围。
      三是精心组织。镇党委严格按照人大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全镇工作形势。镇上还多次召开座谈会和专题走访,对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投票站设置等问题向征求意见,确保选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夯实责任。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以文件形式明确了各村具体责任人的责任,并要求各村按照选区明确责任。同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人大换届选举期间,严格遵守纪律,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