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城关街办抓早动快 全面启动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9-22 22:33:52    文字:【】【】【

      按照县委、县人大的统一部署,城关街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安排、紧密筹备,在9月18日上午,召开了城关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动员会上分别宣读了实施意见及人大代表选区划分及代表名额分配作了具体规定,同时委派各选区工作指导组及工作人员作了进一步明确。县人大副主任张天敏作了重要讲话,街办工委主任作了业务培训,会议下发了《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及成立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等一系列文件,并印制下发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流程知识问答手册400份;街道全体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文书,县直八大口换届选举工作人员,抽调了二十三个选区96名换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目前,城关街道有5万个选民的登记工作正在进行摸底,同时对人大换届进行广泛宣传。据统计,召开人大换届工作会议、业务培训会议28场次,选区划分等工作协调会6次,培训工作人员600余人;悬挂刷写宣传标语120条、办板报21期、受教育人数2万余人,城关街道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展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