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扶风县人大代表来商南县城关街办参观学习
作者:袁晓斌 晏蕾    发布于:2016-06-12 22:32:50    文字:【】【】【
      近日,扶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宗建带领扶风县人大代表一行26人,来我县参观学习商南城关街办人大规范化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在县人大副主任雷山街办人大工委主任陪同参加活动。
      梁宗建一行来到城关街道办人大工委人大代表活动室,通过实地踏勘、查阅各项规章制度及档案资料、听取街办人大工委主任袁晓斌向参观团进行介绍和讲解等方式,同时对我县的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人大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作用、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与我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梁宗建一行表示不仅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增长了见识,要把城关街办人大工作先进的经验和理念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加以借鉴学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局势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能加强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