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大暗访视频首次在常委会议上亮相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9-11 21:05:58    文字:【】【】【
   8月28日,经过精心筹划,组织专业人员拍摄的食品餐饮“四小”问题的暗访视频,首次在该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亮相。
   视频涉及全县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食品店、小餐饮、小摊贩等2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视频内容主要针对普遍存在的经营面积小、卫生条件差、用具消毒简单、流动性大等问题。通过视频,把问题很直观的显现在代表委员的眼前,增强常委会审议效果。多数委员在观看后表示支持这样的做法,希望今后把视频做的再精细一些,曝光力度再大一些。
   据悉,采用暗访这种形式在该县人大还是第一次。主要针对代表视察过程中,普遍存在的看到成绩多、发现问题少的现实,解决监督形式单一、监督力度不大的一项新举措。另据介绍,本届以来,该县人大常委会持续关注食品药品安全,随着这一议题审议结束,开创了连续三年对同一议题开展视察和专项工作评议的先例。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