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县民政局工作的评议意见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09-09-10 20:43:02    文字:【】【】【
县民政局:
      商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评议了吕燕勤同志关于县民政局工作情况的报告。现将评议意见反馈如下:
      县民政局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在城乡低保、五保供养、医疗救助、救灾安居、优抚安置、民生工程建设、吸收社会资金发展福利事业、基层民主政权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方面发挥了职能作用,取得了明显成绩。能够积极贯彻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认真办理代表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能够遵守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树立了勤政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
经评议,县民政局存在以下问题和不足:
      1、城乡低保、安居工程等政策宣传不够到位,人民群众对惠民政策知晓率不高。
      2、城乡低保管理不够规范,人情保,关系保和并户施保的现象依然存在。
      3、安居工程建设监管不严,建设标准不高。
      4、社区建设相对滞后,管理服务水平有待提高。
      5、思想观念更新不够,跑项目争资金需要加大力度。
      6、干部队伍教育培训管理工作需要加强。
      针对以上问题与不足,县民政局要认真研究解决,于2009年9月15日前将整改方案报县人大常委会,并于10月底前将整改结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