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金丝峡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述职评议
作者:陈小平 汪辉    发布于:2015-11-13 00:37:13    文字:【】【】【
      为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近日,金丝峡镇人大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县人大代表段来林、镇人大代表郝家礼等人大代表对各自在任职期间履行代表职责、为民办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接受选民提问,并对述职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据介绍,该镇今年以来多次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评议辖区各单位等活动,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肯定,发挥了人大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特别在加强代表联系选民方面不断尝试途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系选民制度》、《代表履职考核制度》等规章制度,促进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同时,把制度落实与“百姓问政”、“双包双促”相结合,积极参与民情走访,认真梳理群众意见,把代表的党性修养、群众观点和代表职责统一起来,切实解决了代表与选民“两张皮”问题。
      该镇主要负责人总结说,金丝峡景区刚刚创建成功国家级5A级景区,这对于金丝峡镇发展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我们将围绕金丝峡国家5A级景区,积极打造国家级文化旅游名镇、国家级美丽乡村,希望各位代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走访选民,善于收集选民的意见建议,以便于更好地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