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代表致力“绿色商南”建设 倾心造福家乡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4-14 00:35:45    文字:【】【】【
      为了响应商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所作的“绿色商南建设”决议,县代表徐少庆同志在今年春季个人出资两万元为十里坪镇绿化植树。
      今年3月,和风细雨,正是绿化植树的好时节。县代表徐少庆怀揣建设“绿色商南”的梦想,致力造福桑梓,倾心美化家乡。他积极与十里坪镇党委、政府联系,积极与十里坪镇林业站联系,表示愿意出资两万元绿化十里坪,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尽份心情,为家乡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贡献力量。
      十里坪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县代表徐少庆的愿望,主动协调各部门倾力配合,由十里坪村划定植树地块,指定林业站负责联系绿化苗木,调运到现场,并由村上组织劳力按工价植树。
      经过几天的辛勤劳动,共出工187人次,在十里坪镇政府斜对面阳坡组的阴坡上植侧柏3万余株,面积有360多亩,镇林业站工作人员跟班作业、现场指导。由于组织得力,树坑挖的大,苗木挑选的好,树栽的科学,加上这几天春雨绵绵,雨量充沛,侧柏成活率很高。
附件下载:杜军 (已下载0次)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