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大代表进机关“找茬”受热捧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7-11 00:33:33    文字:【】【】【

      近期,人大代表成了商南县各部门竞邀的香饽饽,代表进机关,为机关“把脉问病”,成为该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大亮点。

      为了保证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查摆问题更准确更全面,该县各部门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把 “两代表一委员”作为重点人群,着力帮助部门找准班子及干部作风方面突出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岳桂云是出勤率高的县人大代表之一,据她介绍,最多一天她就参加了六个单位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没有想到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各部门这么重视我们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样参加活动较多县人大代表、城关镇人大主席袁晓斌说:“刚到城关镇工作,感觉抽代表参加活动太频繁,自己都想不通。通过近期参加各部门的征求意见会,我能感受到作为一个代表在联系群众和部门之间应该发挥的作用,通过这个渠道还增强我们代表的影响力,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

      据不完全统计,自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为全县102个参学单位提出有价值意见和建议近百条,代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