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3-18 22:39:13    文字:【】【】【

(2013年3月15日商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商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春茂县长代表商南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人民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不利形势,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克难奋进,务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报告对县人民政府2012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提出的2013年工作任务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建设“陕西十强县、西部百强县”目标,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强县主题和发展循环经济主线,调整经济结构,提高发展质量;注重城乡统筹,保持协调发展;重视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全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加和谐幸福的新商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