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作者:殷玲    发布于:2015-06-26 22:21:16    文字:【】【】【

    6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副主任王海军、张天敏、雷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晓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部长李江峰等23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韩东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县发改局、财政局、林业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老干科、信访科代表联络科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落实绿色商南建设决定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六五”普法宣传《决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县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关于我县镇村综合改革后镇人大代表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