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特色鲜明
作者:曹远朝    发布于:2015-09-10 21:39:07    文字:【】【】【

商南县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特色鲜明

 

    自今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商南县人大机关抓早动快,细密安排部署,开展出了亮点和特色,使该项工作卓有成效。

    一是抓早动快,夯实整体工作基础。有力发挥机关“三严三实”办公室作用,深化学习,强化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督促活动整体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二是聚焦关键动作,深入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县人大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县上规定的“关键动作”,高质量,严要求,扎实深入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

    三是抓好责任落实,按时从严使各项工作良好开展。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紧密配合,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四是宣传推动到位,掀起活动开展新高潮。活动一开始,领导高度重视,制订了信息报送工作计划,要求各信息报送工作人员要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地反映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每周至少报送一篇有关此工作的信息或理论文章,为县委领导安排部署工作提供决策依据,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掀起此项工作新高潮。目前已在各级网站、报刊刊发数篇有质量的信息,使该项工作得到单位领导高度赞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