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三措施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胡华菊    发布于:2015-06-09 21:37:34    文字:【】【】【

商南县人大三措施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商南县人大积极响应,采取三措施扎实推进此项活动向纵深开展。
    一是召开动员会,传达县上此项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本单位“三严三实”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此项活动工作任务。
    二是根据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三严三实”活动信息报送工作任务,确定信息报送员,并要求信息报送必须紧扣主题,彰显特色,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三是组织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县上和单位组织的各种形式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例如参加了6月5日县上举行的全县“三严三实”教育党课会议。通过会议,参会职工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深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了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