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11-10 16:39:11    文字:【】【】【

11月6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实质,确保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要求,要细读品析抓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多方发力抓宣讲,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深入搞好宣讲,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磅礴力量。要“四个始终”抓落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中央核心权威,始终把握监督重点,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始终围绕服务大局,推进人大工作落到实处,始终关注代表主体,在代表履职提升上下功夫,奋力谱写商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