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党性体检奏响履职强音 担当作为彰显为民情怀
作者:王斌 崔鹏    发布于:2020-07-06 16:59:01    文字:【】【】【

7月4日上午,青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青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期间组织所有代表中的党员前往青山镇党性教育基地,参加了党性体检活动,组织了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了我党的辉煌发展史,特别邀请了人大代表党员致富带头人张金宝、韩诗忠就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做了经验交流,通过他们事迹对与会代表党性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和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了人大代表党员党性风采,奏响了人大代表带头发展、积极履职的强音,彰显了人大代表为民服务发展的情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