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深入富水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6-10 17:20:52    文字:【】【】【

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深入富水镇及油坊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白桦强调,要悉心体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商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在油坊岭村,白桦认真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情况汇报及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白桦指出: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是查漏洞补短板、巩固脱贫成效、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以及包扶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对照检查验收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逐村逐户排查,逐点逐项过筛,做到问题排查无死角、无盲区,问题整改下狠茬、早清零,始终坚持边排查、边整改,销号管理,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全面完成“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加大扶志扶智力度,教育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生活习惯,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做强扶贫产业,健全稳定增收、基础设施管护、资产管理等长效工作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巩固脱贫成果提供制度保障。

白桦还就当前“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防汛防滑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