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代表走访暖人心 聆听代表好声音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1-17 18:10:12    文字:【】【】【

为进一步密切和市人大代表的联系、了解群众期盼、更好地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元月13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分别带队,走访联系全县十个镇(办)的不脱产代表,为代表送去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人大常委会领导都与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代表履职情况,并就人大工作及民生问题改善、脱贫攻坚工作与全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与代表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认真听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代表们克难奋进、争创佳绩,在工作生活中主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多了解社情民意,多代表群众发言,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城关代表团,白桦对各位基层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白桦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们国家的根本政治制度,发挥好这个制度优势,需要每一位人大代表尽心尽力践行使命、履行职责。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履职,抓住春节百姓都在家这个好机会,多走访、多沟通,认真听取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基础,集思广益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表示,一定会将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的这份情意传化为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的力量,不辜负人民的期盼。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