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指导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2-10 21:04:53    文字:【】【】【

12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指导参加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代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白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能较真,整改措施定的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白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且融入新时代。要理解新时代,认识新面貌、聚焦新成就、把握新变化,强化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先进的科学论断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增强参与社会主义建设实践本领。三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我县农业农村工作。要深入结合我县“三农”实际,杜绝“一刀切”现象,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计划等工作,持续抓好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农村各项改革,不断地争取农业项目和投入资金,探索丹南、丹北地区特色农业的协调发展,加快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勇做乡村振兴的领头雁、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奋力开创全县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以大局为重、以团结为本,坚持用事业凝聚人心,在共事、谋事、干事中增进团结,真正把心思用在共同谋划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共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的改革与发展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做到作决策一个方向、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农业队伍。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