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0-15 14:57:19    文字:【】【】【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雷山、殷双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展了交流研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还为全体与会干部讲了一节生动丰富的党课。

 

 

白桦在会上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扎实开好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目标任务,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加强党性锤炼见行见效;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检视问题找准找全;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作风建设向上向好;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二要牢记使命,激发奋进力量。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为动力,忠诚履职尽责,聚精会神钻研业务,尽心竭力干好各项工作,做好社情民意的传话筒。三要适应新时代,不负肩上的责任。要将主题教育与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精心谋划,全面落实,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体现在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上,推动我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