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9-29 17:09:02    文字:【】【】【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督察长李志学,副县长石红菊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应邀出席会议。

 

 

 

会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首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县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政府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一府两院”副职领导的履职报告;评议了县住建局和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并对县“一府两院”副职领导履职情况和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工作进行了测评。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