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8-01 16:01:33    文字:【】【】【

    7月30日上午,商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贤慧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法院院长赵艺、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宝成,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情况的报告、关于商南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商南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关于商南县硅科技产业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决议》草案、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