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城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5-20 15:44:28    文字:【】【】【

2019年5月15日,城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15余人对城关辖区的防汛防滑、校园、矿山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现场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城关中心小学、捉马沟水库、二道河小学及幼儿园、张家岗滑坡体、富兴小学及幼儿园、五里铺马槽沟石英矿6个视察点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查看,代表们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现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视察结束后,在五里铺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对本次视察的体会及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城关街道办、教育局、城管局、应急局、第三小学5个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对当前各自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现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客观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了专题安排。围绕代表们反映存在的问题,城关街道人大协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并承诺尽快协调沟通尽早解决,让代表满意。

随后,城关街道人大工委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处理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