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县贯彻实施《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4-26 11:05:28    文字:【】【】【

4月16日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双成带领检查组先后深入我县城关、试马、清油河、富水、青山等5个镇办13个小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业主等形式对我县全产权住宅区,国家政策性住宅区,单位集资建房、福利房及房改前存在的各种形式的住宅小区等在贯彻落实《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飞参加检查活动。

17日下午,在县机关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房管局汇报了2017年以来我县贯彻落实《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县消防大队、电力公司和物业公司及业主委员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检查组成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黄飞在表态发言中说,与会相关部门和单位会后要迅速梳理反馈意见和建议,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明确包抓领导、责任部门和承办人员,全力抓好落实和转化工作。县房管局要积极学习外地住宅物业管理先进经验,创新工作举措,规范物业行业主体行为。县政府将把县人大常委会在本次检查中反馈的问题意见,落实转化工作列入近期工作日程,安排相关股室加强此项工作的督办跟踪,并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问题整改情况。

殷双成强调,物业管理涉及经济建设、社会建设以及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具有特殊的社会功能和作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最基本的保障和支撑,直接反映社会管理水平。县政府和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条列》执法检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自觉地接受监督检查,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物业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物业公司要创新物业管理的体制和机制,加大监管和规范物管服务力度,优化服务环境,推进物业管理健康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