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部署2019年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3-26 15:47:28    文字:【】【】【

 

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县人大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扎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强胜、殷双成、朱书梅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华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全强胜宣读了《商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 2018 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代表建议的决定》;城关街道办、过风楼镇、金丝峡镇、青山镇、县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大工作、党委重视支持人大工作、强化代表建议办理、人大代表活动开展、宣传人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白桦强调,一要注重规范、履职尽责,持续推进镇办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做好镇办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镇办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时期镇办人大的履职特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持续加强镇办人大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要注重实效、强化核心,奋力推动人大机关工作实现新作为。要强化政治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服务职能,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树立人大干部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三要注重创新、典型引领,切实抓好人大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学习,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学习,又要加强业务学习,时刻保持警惕,守住底线,努力进步,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