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过风楼镇二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许尊利 王 龙    发布于:2019-03-21 09:13:50    文字:【】【】【

3月15日,为期一天的过风楼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过风楼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参加会议的有全镇人大代表、各村(社区)支书、村(居)主任,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镇属机关、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大会由镇党委书记王泉主持。大会应到代表55人,实到代表5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了镇长赵华锋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主席许尊利代表镇人大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森林为过风楼镇副镇长。根据《陕西省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规定,新当选的副镇长张森林,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大会还对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进行了民意测评。

2018年过风楼镇政府在党和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镇政协组织的监督支持下,紧密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和谐”两大主题,以“生态立镇、工业强镇、产业富镇、文化兴镇、旅游活镇”为目标,抢抓机遇谋发展解放思想破难题,实现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镇人大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主动服务大局,大胆探索,锐意进取,圆满地完成了二十届人大代表四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为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增添了动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该镇党委书记王泉代表镇党委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脱贫攻坚、发展产业经济,构建和谐社会等工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就全镇人大代表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并要求全镇上下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追赶超越,奋力谱写打造富裕文明美丽过风楼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这次人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镇人民,怀着更加坚定的信心担当冲锋,迈着更加铿锵的步伐追赶超越。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