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深入十里坪镇梁家坟、红岩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3-15 09:40:58    文字:【】【】【

3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朱书梅带领县人大办、水利局、扶贫局负责人深入十里坪镇梁家坟村、红岩村等深度贫困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白桦一行先后在梁家坟村、红岩村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对照整村脱贫退出标准,全面了解了制约脱贫致富的瓶颈和难题,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细节和弱项问题,与基层一线同志一起“解剖麻雀”,提出指导意见。

 

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白桦要求:一要把产业脱贫作为重点,结合镇村实际,专题深入研究,抓住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机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二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依照既定的建设方案,按时完成水、电、路、讯建设任务,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筑牢脱贫攻坚基础。三要以改善村容村貌为抓手,逐村逐组逐户开展美化、亮化、绿化工作,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深化提升。四要充分发挥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的平台作用,将群众与合作社紧密联系在一起,突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的服务带动功能,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退出任务。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