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召开2018年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3-06 15:44:11    文字:【】【】【

3月6日,县人大召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副主任雷山、殷双成、朱书梅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副主任全强胜、机关委办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商南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随后,白桦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不偏离、查摆问题不回避、相互批评不遮掩、解决问题不推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白桦要求,常委会班子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作风建设,敢于担当负责;聚焦为民情怀,强化履职尽责;要倍添信心,知难而进,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谋划开展好今年人大工作布局,同心协力,砥砺奋进,让新时期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