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2-01 14:56:45    文字:【】【】【

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6名。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后,第41选区杨长江、第78选区上官呈调离我县,杨长江、上官呈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第59选区蔡海成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第5选区邓力因涉嫌违纪违法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蔡海成、邓力的代表资格终止;第72选区汪兴明因故去世,汪兴明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县人大常委会对汪兴明的去世表示哀悼。

根据代表空缺和工作需要,第41选区补选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代主任邹定胜,第63选区补选了县农商行董事长段保江,第72选区补选了县城投公司总经理毕宏波,第78选区补选赵川镇人大主席人选李金为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9125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及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邹定胜、毕宏波、段保江、李金的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5名。

特此公告

                       商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125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