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城关街道辖区代表视察调研创文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2-17 09:08:44    文字:【】【】【

为加大对创文工作的监督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到位,1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副主任殷双成等十余名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城关街道东岗社区创文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代吉上陪同视察。

东岗社区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以党群服务中心为重点,利用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媒介宣传创文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利用社区的“六室六中心一厅两校两课堂”,同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组建8支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环境整治、普法宣传、道德讲堂、健康大讲堂等活动。

县人大代表们实地查看后,建议东岗社区要更好的利用共建单位的资源,以社区为中心,将创文工作辐射到社区全覆盖,同时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接下来东岗社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逐条落实,进一步推动东岗社区的创文工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