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在山的省十三届和市四届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交叉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0-24 10:21:37    文字:【】【】【

10月17日至19日,按商洛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在山的省十三届和市四届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交叉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山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先友,县长袁良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景小青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纪委书记邹定胜、副县长李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陪同调研。

本次集中视察调研按照“先听取汇报,再实地视察调研,最后反馈意见”三个步骤进行。10月17日视察调研团集中听取了我县“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汇报;10月18日,视察调研团先后深入到国漆科技产业园、太子坪美丽乡村、试马现代农业园等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现场,对我县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10月19日,召开座谈反馈会,对集中视察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

视察调研团认为,商南县人民政府工作思路清晰,务实高效,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县监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能够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落实司法责任,维护宪法权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全县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经济社会呈现出“平稳增长、稳中趋优,总体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对商南今后工作提出了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生态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新型工业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城乡统筹发展、旅游三产升级、民生民本改善、依法治县工作等九个方面的建议。

唐志贤指出,本次交叉集中视察调研,呈现安排周密、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三个特点。他要求,一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三要严格依法办事,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四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改进人大工作;五要注重结果运用,抓好意见建议落实。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共识,提升了履职水平,为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写议案、建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市县人大常委会创新代表活动,加强和改进市县两级人大工作探索了经验。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