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党组和县人大机关支部分别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9-10 08:22:02    文字:【】【】【

坚持作风问题导向 积极整改推动工作

--县人大党组和县人大机关支部分别召开干部作风问题

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9月6日下午,县人大党组、县人大机关支部先后召开了县人大党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县人大机关支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门见山直面查摆问题,诚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共同致力整改问题推动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团结共识,凝聚了党员工作合力,为冲刺后四个月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会前,县人大党组、县人大机关支部多次组织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报了中办督查反馈问题,强调了秦岭生态保护工作。紧紧围绕作风排查整改活动进行集中评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围绕四个方面16个类型问题,逐人作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等方面,查找清楚、剖析深刻、方向明确,确保真改实改、立行立改。会上每位党员剖析触及灵魂,体现了落细落实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营造了坦诚相见、互帮互促的团结氛围。

为了保证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坚持作风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做好建章立制,进一步提振精神。二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进一步做到真抓实改。会议剖析出来的作风问题,是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多措并举抓整改,在工作实践中检验整改实效。三要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力促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将会议焕发出来的新气象落实到县人大的各项工作之中,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年度既定目标全面实现。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