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机关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31 08:42:32    文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项活动”的工作要求,县人大机关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自查自纠,扎实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活动效果明显。

一是成立组织、制定方案。8月23日,人大机关召开了关于学习《意见》暨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制定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由办公室主任聂仕成同志任组长,办公室副主任王华、机关支部书记赵军任副组长,各工委主任为成员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是本次活动的责任主体,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确保整顿活动扎实开展,不走过场。二是建立学习制度,广泛征求意见。重点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县纪委、县委《关于印发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每人都记录了学习笔记、撰写了学习心得,并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和民主评议活动。三是深入自查,治理整改。对照《商南县人大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自查自纠、互查互纠等多种形式,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各工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截止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之中。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