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在油坊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资助贫困大学生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20 15:51:30    文字:【】【】【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带领县人大办负责人、富水镇,深入油坊岭村,检查调研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即将跨入高校校门的部分贫困家庭学生,给他们送去助学金和党的关怀。

 

白桦一行详细询问查看了村、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资助大学生座谈会上,白桦首先对六位贫困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询问了各位学生的学习专业以及入学前的准备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白桦指出,扶贫先扶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把“输血”扶贫变为“造血”扶贫,才能彻底拔掉“穷根”,同时对各位学子提出几点希望:一要踏实做事,诚恳做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艰苦朴素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二要心怀感恩,懂得回报,要把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圆满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将来回报家乡,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三要见心见行,认真钻研,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海无涯,要把握有效的学习时间,充分利用资源,扩张自己的学识,练就真功夫,不要辜负社会和父母的深切期望。

镇村干部、学生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