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大召开党组班子“直面问题找差距,转变作风助脱贫”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5-02 10:55:46    文字:【】【】【

4月28日,商南县人大党组班子“直面问题找差距,转变作风助脱贫”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全强胜、殷双成、朱书梅参加会议,县纪委、组织部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暨全省“三农”工作推进会上的强调讲话和省、市一季度“追赶超越”视频会议精神;白桦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

白桦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摆到位,达到了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白桦强调,一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精准脱贫基本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总体安排部署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二要正确看待考评,直面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坚持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三要按照“十条铁规”要求,切实深入到包扶户中,真抓实干,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四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把班子建设成为有战斗力、有号召力、有凝聚力,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好班子,在脱贫攻坚战中全力以赴攻坚拔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